儿童经常参加户外活动有什...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保健

正文

儿童经常参加户外活动有什么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8-06

  我们都知道,运动有益身体健康,这句话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都适用。那么,儿童经常参加户外活动有什么好处呢?



  1、性格开朗

  在性格上,户外见到的人多,孩子的性格会倾向开朗,随着长大,他很自然的会想法儿融入自己想加入的活动群体。

  2、减少近视

  视力上,户外视野开阔,孩子在视力发育过程中,充分调整和锻炼的眼球远看近看,另外,减少了呆在家看电脑和电视的时间,更有利于减少近视。

  3、增强体质

  体质上,户外运动使孩子身体各部分的发育都得到良好的促进,例如,长时间步行不累,足球跑个1小时以上不累,羽毛球一口气打1小时以上不厌倦,蕞后就是发现孩子的手非常有力,身体协调性非常好,身体晒得黝黑,但是怎么看都长的匀称,健康。

  4、促进发育和代谢

  让孩子多参加户外运动能促进孩子的发育及身体代谢功能。户外活动让孩子充分地享受了新鲜空气和温暖的阳光,对宝宝的气管、粘膜、皮肤的发育,增加适应气候的体力等非常重要;同时锻炼皮肤和呼吸道黏膜,促进新陈代谢。

  5、锻炼各项智能

  据了解,1岁以后的宝宝更渴望与大自然接触,对很多陌生的事物好奇,建议家长们多引导,多和宝宝说话,让他用小手触摸一下,感知一下,让看到的、摸到的、闻到的,经过大脑进行整合,立体感受自然界的事物。以此来锻炼宝宝的观察力、交际力、语言能力等。

  如果想要儿童健康成长的话,家长们多带孩子到户外去接触大自然吧。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请点击这里进入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请点击这里进行预约


       推荐阅读:儿童怎么科学补钙促进生长           儿童蛀牙常见的原因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幼儿期保健要注意哪些事项   幼儿处于以乳食为主转变为以普通饮食为主的时期。此期乳牙逐渐出齐,但咀嚼功能仍差,脾胃功能仍较薄弱,食物宜细、软、烂、碎。食物品种要多样化,以谷类为主食,每日还可给予1-2杯豆浆或牛奶,同时进鱼、肉、蛋、豆制品、蔬菜、水果等多种食物,荤素菜搭配。每日3次正餐,外加1—2次点心。要培养小儿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进餐按时,相对定量,不多吃零食,不挑食,不偏食。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供给,以满足小儿这一时期生长发育仍然很快的需要。
宝宝鞋码没选对会有什么影响? 宝宝健康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话题,然而不少人忽视了宝宝小脚的成长发育,最直接的体现就是鞋子没选合适。宝宝鞋码没选对会有什么影响?影响脚部发育是肯定的。接下来我们就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儿童为什么会发生尿路感染呢 儿童的尿路感染可能是由于会阴部不清洁,导致细菌侵入尿路引起逆行感染。尿路感染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男女老少均可发病,多见于女性、老年人、免疫功能低下者以及尿路畸形者。那么,儿童为什么会发生尿路感染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