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机害了孩子吗...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是手机害了孩子吗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8-09-27

现在家长对年轻人说手机会毁了我们的下一代。其实这些人一直都存在,他们希望这个世界的下一代能按照他们的想法活着:从小听话,老老实实只读教科书,985毕业,大学毕业就找个门当户对的,然后进体制内,会来事,会喝酒,会领悟领导的话语。


  然后他们就放心了。任何他们不懂的东西都是应该被消灭的异类,是人类的公敌,他们恐惧的是为什么所有的文化经济学习游戏都会被这些新兴的玩意给吸引走,自己的钱被挣走了,工作被夺走了,连自己的孩子似乎都不愿接受自己的世界观了。

  他们不明白的是人类天然对最新的科技有着本能的求知欲,越是年龄小,这种天然的求知欲就会表现的尤为明显。

  这种求知欲就如同人饿了会寻找食物一般。而人类社会几千年所形成的规矩,有的是知识,而更多的是糟粕。糟粕和知识的区别就在于知识能经得住信息技术在发展过程中的不断检验,而糟粕则只能在小范围通过强权和制造信息不对称才能行的通,阳光一旦照进铁塔一切灰飞烟灭。

  拒绝科技的进步,因为他们只想这个世界还能在他们自己的那一代再多停留一会罢了。

  科技从来不会毁掉一个人的一生,毁掉一个人一生的是不负责任的父母,是某个垃圾老师,用腐朽的规矩和陈旧的“知识”让一个人与世界脱节。但是请相信,科技一定会在那里等你,并告诉你别怕他们。

  它不会因为你的出身背景排斥你,如果你愿意去了解学习它,它会给你丰厚的回报,不论财富与人生。

  所以说是什么影响着年轻人?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预约热线:400-082-1008

  推荐阅读:孩子学习舞蹈的注意事项                     从哪些方面预防孩子患佝偻病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