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吃芋头的作用...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幼儿吃芋头的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6

  芋头是一种淀粉含量较高的蔬菜,同时芋头口感奇特,不少朋友喜欢这种芋头味。芋头营养价值不错含有醣类、膳食纤维、维生素B群、钾、钙、锌等。



  幼儿吃芋头的作用

  宝宝能吃芋头。宝宝能吃,芋头营养比较丰富,芋头中含有丰富的钙、铁、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宝宝食用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芋头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芋头中有一种天然的多糖类高分子植物胶体,有很好的止泻作用,并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这对宝宝而言都是很好的,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只是宝宝吃芋头时要注意芋头有粘液不好消化,宝宝太小,不易吃太多的芋头,否则消化不好。宝宝吃的芋头要做的烂一些,可以将芋头放在粥里,熬粥的时候煮烂些,这样芋头本身的发干,也不会导致宝宝便秘发生。

  推荐项目:如何避免喝酒伤身                       哪些干果能够补肾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幼儿视力不正常的原因有哪些?   儿童性别差异对营养健康状况影响不显著,收入水平直接影响儿童营养健康状况。调查表明,随收入增加,儿童患营养不良和生长迟缓病率递减。另据相关调查表明,我国0至4个月婴儿在身高、体重、头围和坐高等方面与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国外同龄孩子生长发育指标基本相同,但在4至6个月以后生长发育指标滞后。本次调查测量到的婴幼儿生长发育指标方面的数据也反映了这个趋势。
超重的儿童容易引起的疾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些家长出于对儿童的爱,各种高能量、高营养的食物不加以限制,从而出现不少小胖墩,而儿童时期的肥胖导致成年后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症、肝功能损伤等患病比例明显高于正常体重的人群。
学龄前儿童要特别注意哪些?   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用3—5周时间来考查,就可以较完整地观察到孩子的发展状况。家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只根据一天的观察就给孩子的长期行为表现下判断。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有特别糟糕的一天。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