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舞蹈的注意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孩子学习舞蹈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5-01

  很多家长让孩子学舞蹈提高孩子的形体和气质,舞蹈是一种表演艺术,使用身体来完成各种优雅或高难度的动作,一般有音乐伴奏,以有节奏的动作为主要表现手段的艺术形式。



  孩子学习舞蹈的注意事项

  1、学跳舞不宜过早

  让宝宝学习舞蹈,时间要把握好,不宜过早地让孩子学习舞蹈,如果宝宝在两三岁时就开始学习舞蹈,这时候孩子的四肢骨骼发育都不完善,肢体还不能够完全自己协调好,就很容易伤害到骨骼,所以宝宝学舞蹈从六七岁开始,且从简单到负责,逐渐递增,不能盲目求快。

  2、选择适合的舞种

  舞蹈的种类非常多,选择什么样的舞种,这要根据孩子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家长们不应替孩子做决定,当然了,还应该事先询问孩子,是否对舞蹈感兴趣,要以宝宝的兴趣为前提来开展学习。

  3、注意孩子的骨骼和肌肉生长

  在幼儿舞蹈基本功学习中,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骨骼和肌肉生长,因为,孩子这个时期,身体是处于快速生长阶段,孩子的身体生长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

  总之,孩子多一项特长是很有意义的。

  推荐项目:有助于保护心血管疾病的茶                         不利于饮茶的时间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