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避免孩子尿床...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保健

正文

有什么方法避免孩子尿床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9

孩子尿床是家长特别头疼的事情,特别是孩子都要上幼儿园了,要是在幼儿园还经常尿床,这可怎么办呢?小编就给大家支两招。




干燥入眠


容易尿床的小孩床上用品一定要保持干燥。潮湿的床,会强化小孩尿床,也容易让小孩产生尿意。
  

精神鼓励
  

如果孩子尿床频率过高,也不要一味责怪尿床小孩,责怪会让孩子感到担心、恐惧。家长可以多鼓励小孩,如果孩子没有尿床的话可以给他一些表扬和鼓励。
 

兴奋控制
  

小孩大脑太兴奋的话,也会在晚上尿床。所以要让小孩养成按时睡眠的习惯。睡前不要逗弄或者做一些会让大脑产生兴奋的动作或游戏,也能防止小孩尿床。

条件反射训练


  家长可以观察一些孩子晚上尿床的时间,然后在这个时间内提前叫醒孩子,给孩子把尿或者带他上洗手间排尽尿液。这样可以让小孩形成条件反射,避免尿床。

睡前小便
  

习惯尿床的小孩,晚餐食物以清淡为主,这样可以少喝水,吃的水果也不要是含水量太多,并让孩子养成睡前小便的习惯。

饮食纠正


  平时可以多给尿床小孩吃一些补肾缩尿的食物,像羊肉、狗肉、虾、雀肉、田鸡、狗肾以及鸡肠等都可以多吃;还可以用山药、芡实、莲子、薏米以及金樱子等,熬粥给小孩喝。


相信只要大家用对了方法,尿床还是很容易解决的。


推荐阅读:如何避免孩子依赖电视机               为什么不能频繁给孩子掏耳朵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学龄前儿童日常视力保健   3~6岁是学龄前期,此时儿童生长发育趋于稳定,每年体重约增加2千克,身高约增加5~7厘米。这时期儿童食物要多样化,定时进餐,不挑食,少吃零食、甜食和冷饮。
儿童吃药别跟这些东西一起吃 对于小孩子来说,用药本就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事情,特别是家长一定要在用药时看住孩子,不要让孩子在吃药以后还跟以下这些东西一起吃,否则是会影响药效的。
小儿推拿的适宜人群以及症状  再过一段时间小寒一年中最 寒冷的日子到来了!俗话说,“冷在三九”“三九”恰在小寒节气内此时冷空气活动频繁“湿哒哒+冷飕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