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给孩子买玩具注意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节日给孩子买玩具注意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21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是17年年底了,在迎接新年之际,很多家长也会给孩子挑选一款新的玩具,那么给孩子选玩具注意哪些?



  节日给孩子买玩具注意哪些?

  (1)对宝宝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有积极作用。

  (2)与宝宝年龄特征契合,可以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和动手实践愿望。

  (3)玩具造型优美,尽量符合实际,不夸张不色情。

  (4)具有可塑性,可以多次利用。

  (5)方便清洗和消毒。

  (6)符合相关卫生条例和安全准则。

  此外给宝宝买玩具的时候告诉孩子父母挣钱并不容易,让孩子懂得家长的用心和对玩具的爱惜。

  推荐项目:五联疫苗供货不足问题的应急                     预防婴儿尿布疹的8种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