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把尿的主要弊端...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给孩子把尿的主要弊端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7

  近日,有小宝宝在医院里被诊断出脱肛,病情严重使得宝宝不能直立。后来医生诊断孩子得病的原因是家长在宝宝新生儿期间过多的把尿引起的。



  从小给宝宝把尿的后果是孩子完全不知道根据便意排尿,只知道根据“把尿”这个动作来反射性排尿,而不是生理性的需求了。比如经常听到家长抱怨说,孩子晚上不能安睡,非要把一泡尿才能接着睡,甚至白天都不把不尿,只知道因为憋尿而哭闹。这样既不利于婴儿髋关节的发育,也容易造成婴儿脱肛、肛裂等现象。

  父母当然也希望宝宝能够自己小便。大部分宝宝18~24个月时,控制排泄的肌肉才成熟。加之宝宝也能听懂大人的指示了,所以此时开始训练坐便如厕比较合适。有人担心尿不湿使用时间长,可能影响孩子的生育能力,其实国外已经使用了几十年,也未发现这种现象。[-hzh-]

  把尿的主要弊端

  1、对娃的脊椎不好

  2、对娃的括约肌不好,会让娃可能有尿不会自己尿,而一把没尿也会憋出尿。

  3、对娃的心理不好,你想啊,本来玩的好好的,突然被拎起来小便啥的,还有那么多嘘嘘嗯嗯的伴奏,舒服不?害怕不?

  4、容易引发痔疮和脱肛

  5、对孩子不尊重。

  推荐项目:家有糖尿病患如何调整饮食                   宝宝发生秋季腹泻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