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健康早餐的饮食要点...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孩子健康早餐的饮食要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7

  现在的家庭条件普遍比以前好,很多孩子更是想吃什么吃什么,有些宝宝爱吃油条炸鸡等油炸食品,有些宝宝爱吃甜食等等。那么孩子健康早餐应该吃些什么?



  孩子健康早餐的饮食要点

  1,健康的早餐应不少于四类食物

  想让给宝宝准备上佳的早餐,一般包含四类食物。如包子、面条、包子之类的谷类食物,鸡蛋、鹌鹑蛋、肉等动物性食物,酸奶、牛奶、豆奶之类的奶制品,生菜、苹果、香蕉、圣女果等蔬果类。其实日常生活中不一定非要集齐4种,能准备3种也算合格啦。

  2,晚上做好准备早上加热

  对于很多上班族妈妈来说,早起做饭的确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除了要完成工作之外,还要照顾宝宝,哪有多余的时间做饭啊?这里,建议妈妈把第二天早上的早饭提前准备,避免手忙脚乱。如,前一天晚上把蔬菜洗净切好,第二天直接下锅。如果煮粥,可提前订好时间......[-hzh-]

  3,一起吃早饭

  无论工作再忙,都要腾出一顿早饭的时间。这不但有助于宝宝养成按时吃早饭的习惯,还会让他们从餐桌上学到该有的礼仪,对加强亲子关系也大有益处。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对于孩子的成长有不小的作用

  推荐项目:家长预防幼儿近视眼的方法                        家长如何应对宝宝流鼻血?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幼儿视力不正常的原因有哪些?   儿童性别差异对营养健康状况影响不显著,收入水平直接影响儿童营养健康状况。调查表明,随收入增加,儿童患营养不良和生长迟缓病率递减。另据相关调查表明,我国0至4个月婴儿在身高、体重、头围和坐高等方面与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国外同龄孩子生长发育指标基本相同,但在4至6个月以后生长发育指标滞后。本次调查测量到的婴幼儿生长发育指标方面的数据也反映了这个趋势。
超重的儿童容易引起的疾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些家长出于对儿童的爱,各种高能量、高营养的食物不加以限制,从而出现不少小胖墩,而儿童时期的肥胖导致成年后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症、肝功能损伤等患病比例明显高于正常体重的人群。
学龄前儿童要特别注意哪些?   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用3—5周时间来考查,就可以较完整地观察到孩子的发展状况。家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只根据一天的观察就给孩子的长期行为表现下判断。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有特别糟糕的一天。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