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宝宝婴儿期的互动教...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父母在宝宝婴儿期的互动教育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9

  宝宝的早期教育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父母在孩子婴儿期的早教包括哪些?早教可以有很多的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游戏来达到早教的目的。

  父母在宝宝婴儿期做哪些互动?

  一:躲猫猫

  家长可以喊一下宝宝的名字,然后藏起来,让宝宝跟随声音的来源进行寻找,这样对于宝宝的听力锻炼是有一定好处的。

  二:倒水

  为宝宝准备两个一样的瓶子,让宝宝尝试着把瓶子里的水倒入另外一个瓶子当中。[-hzh-]

  三:变高

  家长跟宝宝一起做踮脚的运动,让宝宝的双脚和肢体得到锻炼,另外,还能够有利于宝宝的肌肉协调。

  四:认识自己

  找一面镜子来帮助宝宝认识身体的各个部位,这也是帮助宝宝锻炼自己语言能力的途径。

  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4到6个月大的宝宝辅食添加                        孩子接种疫苗后注意细节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宝宝头发斑秃的症状和原因详细知识   几乎所有家长都遇到过宝宝掉头发的问题,像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患了疾病等原因家长都会猜测一遍。其实这些猜测并非没有道理,只是不太全面而已。因为婴儿脱发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病理性的,另一种则是生理性的。   新生儿的胎发都是由母体带出,大部分新生儿在出生后的2~3周内发生明显的脱发。这是由于婴儿出生后,大部分头发毛囊在数天内由成长期迅速转为休止期所致,一般经过9~12周后,小儿的毛囊会重新形成毛球,重新长出新发。当宝宝有加重脱发的迹象,可到医院儿科就诊,先明确病因,在对因治疗。婴儿脱发可以分为生理性脱发和病理性脱发两类,以生理性脱发最常见。
宝宝营养健康辅食怎么做?   很多宝妈都担心宝宝缺钙缺微量元素,钙片冲剂各种补,但是我们都知道,药补不如食补,妈妈自己动手做这些辅食,让宝宝吃出健康。当个“铁锌”宝妈,只需要妈妈们稍微花点心思,保证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奶制品、鱼虾、禽肉、蛋类、蔬菜、水果都涉及,再适当补充粗粮。宝宝的辅食不必太精细,但是一定要多样化,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小吃货”的胃口,更是为了保证宝宝们能够快快长高长大哦。
宝宝有缺钙的症状应该怎么办?   宝宝缺钙初起可能没有特别明显的表现,有的孩子就是多汗,也就是入睡之后汗出得特别多或者夜惊,或者是比较烦躁这些表现。另外有一些孩子可能出现枕秃,也就是头部有一圈缺头发,这是在最初起的表现,严重的缺钙,可能出现小儿的肋骨外翻或者是鸡胸、漏斗胸,或者是头颅的方颅,或者是头颅头围的过大表现。有一些孩子严重的和时间长了以后,可能出现腿部的畸形O型腿或者X型腿。如果是缺钙,很好在初期有这些表现的时候,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