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感染红眼病的护理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幼儿感染红眼病的护理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7

  春季是红眼病的高发季节,红眼病医学上称为急性结膜炎,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通过接触传染。幼儿意外的红眼病需要注意哪些?

  幼儿感染红眼病的护理方法

  一、应进行适当隔离,不要让患儿串门,暂时不要去幼儿园,不要到理发店、浴池,以免疾病蔓延;

  二、患儿使用过的毛巾、手帕和脸盆要煮沸消毒,晒干后再用,并为患儿准备专用的洗脸用具;

  三、教育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做到不用脏手揉眼睛,勤剪指甲,饭前便后要洗手。眼屎多时,要用干净手帕或纱布拭之;[-hzh-]

  四、饮食清淡,多食蔬菜、新鲜水果等,保持大便通畅;

  五、开放患眼,不能遮盖,否则眼分泌物不能排出,反而加重病情。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为什么宝宝每次发烧都要验血                     父母分析孩子食欲不振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疫情防控请给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更多关爱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于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而言,倘若缺少关怀,可能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病毒肆虐 孩子的常规疫苗还打不打 如何保护孩子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北京康复医院劳模健康管理中心护师范晓华对家长们提出了以下建议。
安徽一新冠肺炎患者产子 婴儿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月13日晚,安徽省一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孕妇在合肥市二院顺利分娩。当晚(13日),医护人员采集了新生儿的咽拭子、血液送检,第一次检测新冠病毒核酸为阴性。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