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早教对于孩子语言培养...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幼儿早教对于孩子语言培养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3

  对宝宝进行及时的早期教育,可以帮助孩子及早做好智力发育,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所以,如何对宝宝进行早教是少儿保健必不可少的项目。

  幼儿早教对于孩子语言培养

  幼儿期是语言急速发展的阶段,1岁是儿童积极理解语言的时期。2~3岁是学习口头语言的时期。4~5岁是书面语学习的时期。幼儿期的词汇量增长最快,大约可增长3~4倍,即3岁达800~1000个。4岁1600~2000个。5岁2200~3000个。6岁3000~4000个。

  幼儿期语言发展的特点是自言自语、说个不停,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对事物的注意。能使动作内化为表象,促使思维的发展。同时也能暂时满足幼儿在生活中无法实现的愿望,有利于个性的发展。因此,幼儿的家长和教师(包括保姆),应当注意和幼儿的语言交流,把增加幼儿词汇量和提高幼儿理解语言意义的能力,作为对幼儿进行早期教育的最重要的任务。[-hzh-]

  如与小儿对话,他会模仿大人的发声,给小儿念儿歌,讲故事。教小儿认识自己的身体部位如眼、耳、鼻、嘴。认识颜色如红、黄、蓝、绿。区别大小,“前”和“后”。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宝宝先天耳聋检查的意义                       引起新生儿脐炎的原因简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