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清洗孩子的衣服...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家长如何清洗孩子的衣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27

  宝宝常见于生活之中,是对婴儿、幼儿的昵称。采用科学方法养育孩子能使孩子少生病,一旦生了病,护理得当,恢复起来就快。疾病痊愈要靠身体的抵抗力,打针吃药只是协助身体战胜疾病。

  家长如何清洗孩子的衣服?

  1、选接近中性的清洁剂

  大家都知道的是,孩子的皮肤都是非常娇嫩的,所以外面的一点点小小的刺激可能都会让孩子的皮肤受到一定的伤害。特别是一些宝宝贴身穿的衣服,这些衣服一直和孩子的身体所接触。要是衣服上面携带了相对刺激的成分,就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所以说在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一定要购买一款性质温和的洗衣产品。最好是能够购买那种性质温和,PH值接近中性的洗衣液。

  2、不和大人的衣服一起洗

  大多数妈妈不清楚的是,如果家里的衣物在清洗的过程中没有做到分门别类的话,那可能会有很大的麻烦。比方说,大人接触的人群和地点都相对较多,所以说衣服上也会有很多的细菌。小宝宝呆的地方一般都是家中,另外孩子的抵抗力较弱。如果孩子的衣服和爸爸妈的衣服混在一起洗的话,那很容易使大人衣物上的细菌以交叉传染的方式传递给小宝宝。[-hzh-]

  3、选择洁净与除菌合一的产品来洗

  大多数妈妈不知道的是,孩子的衣服不仅仅是把污渍洗干净就好的。孩子衣服上不小心染上的污渍会滋生出非常多的细菌,所以只是把污渍洗干净的话并没有用。所以这个时候清洗并除菌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如今超市有非常多的清洗和除菌用剂,但大部分都是只有一种功能。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能够选择二合一的,做到清洁与除菌二合一,这样既减轻了妈妈的负担,也保证了孩子的安全。

  4、洗完后的存放问题

  洗完衣服之后的存放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爸爸妈妈要注意,洗干净的衣服千万要记得放在干净的衣柜内,如果是经常穿的衣服,一定要注意存储空间的通风,防止出现霉菌。另外,脏的衣服和干净的衣服不要放在一起,防止细菌交叉感染,这样才能够保证孩子穿的衣服是干净的,才能够给宝宝一个安全洁净的保障。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宝宝修剪指甲需要注意哪些?                         把宝宝哄睡觉的方法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