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预防蚊子叮咬宝宝的方...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保健

正文

夏季预防蚊子叮咬宝宝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18

  健康聪明的宝宝从小培养,育儿主要指的是对0~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一个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母亲或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如悦耳或刺耳的声音,母亲安详或焦虑不安的情绪、动作和心跳。

  夏季预防蚊子叮咬宝宝的方法

  夏天天气闷热潮湿,蚊虫大量繁殖,宝宝皮肤娇嫩,加上身上奶味大,简直就是蚊虫的香饽饽。想让宝宝度过“无蚊”的夏天,防蚊工作赶紧展开吧。

  预防蚊子一般可以分为室内预防和室外预防,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室内防蚊工作。一是清洁,居室内下水道,水养植物,家居积水都是容易滋生蚊虫的地方,妈妈平时要注意积水清理以及勤给植物换水哦。二是隔离,建议为四周的门窗安装上纱窗、纱门,蚊子就无法飞不进屋内啦,同时建议在床上吊上蚊帐,无蚊干扰,宝宝自然睡得香。[-hzh-]

  室内预防到位,那么室外又该如何预防呢?室外空间宽阔,不确定因素更多,显然清洁以及隔离都是不现实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驱赶。驱赶蚊虫靠我们自己可不行,所以我们需要请“外援”。市面上驱蚊产品有很多,驱蚊水、驱蚊贴、驱蚊挂件、驱蚊手环……它们体积小方便携带,深受妈妈们的喜爱。但是妈妈们得注意了,购买驱蚊产品尽可能选择植物配方,正规大牌产品才好哦。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给宝宝换尿布注意哪些细节?                          如何使孩子拥有好视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学龄前儿童日常视力保健   3~6岁是学龄前期,此时儿童生长发育趋于稳定,每年体重约增加2千克,身高约增加5~7厘米。这时期儿童食物要多样化,定时进餐,不挑食,少吃零食、甜食和冷饮。
儿童吃药别跟这些东西一起吃 对于小孩子来说,用药本就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事情,特别是家长一定要在用药时看住孩子,不要让孩子在吃药以后还跟以下这些东西一起吃,否则是会影响药效的。
小儿推拿的适宜人群以及症状  再过一段时间小寒一年中最 寒冷的日子到来了!俗话说,“冷在三九”“三九”恰在小寒节气内此时冷空气活动频繁“湿哒哒+冷飕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