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孩子拥有好视力?...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如何使孩子拥有好视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03

  健康聪明的宝宝从小培养,育儿主要指的是对0~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一个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母亲或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如悦耳或刺耳的声音,母亲安详或焦虑不安的情绪、动作和心跳。

  如何使孩子拥有好视力?

  1、经常做眼保健操

  可以由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做,在执行的过程中可以亲子互动,给予一定奖励,例如制定家庭积分制度等等,这样更有效果。

  2、尽量减少玩电脑和看电视的频率

  缩短使用或观看的周期,以30-45分钟为佳,如果阅读学习同样需要控制不要长时间用眼,如果出现眼涩,眼干等情况需提醒孩子休息5-10分钟为宜。

  3、注意习惯的养成

  比如说,玩电脑时与眼睛的距离不小于60厘米,看电视时距离不小于3米、阅读、看书,头部与书本的距离最好不小于30厘米。[-hzh-]

  4、培养好的看书习惯

  不要在强光、阳光下看书写字,坐姿不正的宝贝,最好用防近视笔,纠正错姿、不要戴别人的眼镜、晚上阅读,写字台灯不宜太亮,用普通灯泡20瓦是最适合的。

  5、定期为孩子进行一些常规的检查

  第一时间发现孩子的眼睛问题,及早做治疗。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哪些气味应该远离宝宝?                          宝宝防治红屁股方法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