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质子重离子

待解决

宫颈癌术后,肿瘤指标高,适合什么治疗呢?

阀门厂  原创 2023-12-25

问题补充: 宫颈癌术后,肿瘤指标高,适合什么治疗呢?

“在线医生”的答案

宫颈癌手术后,可以采用化疗、放疗、靶向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长与扩散。1、化疗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以积极配合医生通过化疗的方式进行处理,能够有效杀死体内的癌细胞,对治疗疾病有一定的帮助作用。2、放疗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轻微,而且自身体质比较好,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放疗的方式进行处理,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治疗疾病有一定的帮助作用。3、靶向治疗随着病情的发展,癌细胞可能已经出现向淋巴转移和扩散的情况,此时可以通过靶向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能够准确杀死体内的癌细胞,但是并不会损伤到其他正常的细胞。

2023-12-25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 2005-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