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质子重离子

待解决

72岁,肺鳞癌适合做什么治疗呢?

kenny  原创 2023-12-25

问题补充: 72岁,肺鳞癌适合做什么治疗呢?

“在线医生”的答案

"70岁以上的老人肺鳞癌可以通过药物、手术、介入等方式治疗。1.药物:对于一些病症发现较早,且症状较轻的患者,可以通过免疫治疗药物,如贝伐珠单抗注射液、西妥昔单抗注射液等,或是化疗药物,如卡铂注射液、顺铂注射液等,抑制肺鳞癌转移和入侵,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以及生存率2.手术:较为严重的患者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肺叶切除术、全肺切除术等手术,治疗性切除肿瘤,减少肿瘤的复发和转移。 3.介入:若患者在化疗后无效以及身体无法承受手术的损伤,可以到医院进行支气管动脉灌注化疗、经支气管介入治疗等方式减轻患者的痛苦。除以上方式外,还可以进行放射治疗。当患者出现肺鳞癌后,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医生的指导做针对性治疗,以免延误治疗时间,对身体造成更大的损伤。"

2023-12-25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 2005-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