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已解决

东莞哪里能治好月经不调?

杨子妤  原创 2016-08-10

问题补充:

优等答案

“神坑艾克”的答案

经东莞玛丽亚老中医精心配制的暖宫中药方,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调经养血、温暖子宫、活血驻颜,科学地调理子宫环境,有效保护生育能力、帮助预防妇科炎症复发、让女人更年轻靓丽,有效保保护自身体健康和女性生理机能。 【主要成分】 精选出小茴香、附子、香附、杜仲、肉桂等数十种中草药进行不同搭配。 【适应症】 宫寒的肾虚、脾虚、血虚、肝郁、痰湿、湿热、血瘀等不同辩证。如月经不调 【主要功能】 促进血液循环、调经养血、温暖子宫、活血驻颜,适合长期月经不调的女性。 【注意事项】 怀孕妇女不可食用 【使用方法】 根据分好的药包,每天一包,免清洗,倒入三碗清水,明火煮滚15分钟, 煮成一碗水,倒出药水,摊凉,即可服用。

2016-08-10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 2005-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